单杠上的小白

简单的就是最好的🌻WeChat🌻15889752865✨欢迎交流✨

深圳福田区,街头极限健身。爱锻炼健身的朋友们可以加我微信交流经验,男女都欢迎哦~
有基础的中学生我们有中学生健身联盟微信群;参加工作的大神有广东千人大群交流。
它将正面的事情重新带到我的生命中,它带我到更好的地方,我做我真正想做的事,尽全力去传达我自己。徒手健身贯彻的要点是基础肌力,以严正的动作组成。近年来被称作 ‘街头健身’ 的运动,是从徒手健身强力进阶而来。你可以在里头加入更多你的个人色彩,能够将表演和肌力结合在一起是很棒的事。所有动作间自由度更高,他们不想看起来跟谁一样,做同样的动作,所以他们将各自的风格套用进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